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我不喜欢!!!!!!!!!!!!!!!!!!



哎哟....
放假又要回
学校....
没得出去玩...
我不喜欢!!!!
!!!!!!!

我不想回去练歌!!
要早早起床...去到那边又很无聊...
我们四个一边练一边打瞌睡....

姑姑说你们不是放假吗?
为什么每次都要回去学校的?
放假好像没有放这样...

从11月24号一直练到1月2号....
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六都要回去!
管乐都没有这样练叻!

哎....
我要回kampung!!!
我要去旅行!!!
我要找小学朋友!!!!

可惜假期被夺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评论: